晴雪白瓷

神之甘露:令我难以忘怀的培恩龙舌兰

在遥远的大西洋彼岸,有一个热情甘甜的国度墨西哥,这里孕育着古老又神秘的印第安文明。相传在数千年前,印第安人目睹了闪电击中龙舌兰的盛状,在熊熊燃烧的烈火中龙舌兰竟流出了醇香的汁液,当地人在品尝后觉得它甘甜无比,便将它奉为“神之甘露”,这是关于墨西哥龙舌兰最早的故事。而到了16世纪,西班牙人踏上了墨西哥的土地并发现当地人用龙舌兰汁发酵的饮料,味道独特,甘甜诱人,于是西班牙人利用蒸馏技术酿造出了真正意义上的墨西哥龙舌兰酒。


作为一个资深品酒爱好者,怎么能错过有如此传奇色彩的墨西哥龙舌兰呢?在尝试过诸多冠以墨西哥产地名号的龙舌兰后,我总是觉得差了些什么(这些龙舌兰都必须经过调配才没有涩味)。直到我认识了Patron培恩龙舌兰,才发现原来纯饮才是高品质龙舌兰的正确打开方式。


培恩龙舌兰拥有圆润顺滑的口感,喝过它的人就能明白。就算你不爱喝酒,也能在品尝培恩龙舌兰的过程中享受微醺的快乐~

一口酒入喉,静静品味,感受新鲜龙舌兰的清新和烈酒入喉的辛辣余味,或许,这种难以言喻的顺滑滋味才是让我难以割舍的根源所在吧!


评论